fall back

人生而已,量力而行

自来卷三木X你 非典型求婚

  勇莽无人区2,不要上升蒸煮哦

  1300+

  喜欢点赞推荐

  

  彩蛋是超级小甜甜

  

  

  

  很怪,就只能这么说,三木最近一和你挨在一起就起身去上厕所,而且进厕所就待半个小时

  

  

   你一开始觉得三木只是碰巧这几天肠胃不舒服,可连续三四天都是如此

  

  

   而且你拿他手机玩游戏时还发现他搞了应用隐藏,可密码你始终没猜对

  

  

  

  在三木挨着你刚坐在懒人沙发上看电影不到半小时,他又拿起手机急匆匆的跑进厕所里

  

  

   电影一下子也没有吸引力了,你马上蹑手蹑脚的跑到厕所门口,把耳朵贴到门上

  

  

  

  可里面只有时断时续三木敲击手机屏幕的音响

  

  

   你就又蹑手蹑脚的跑回客厅,瘫在沙发上,举着手机打开了浏览器

  

  

  

  带着心里的疑惑和些许的愤怒在搜索栏里打下了:男朋友出轨的早期现象

  

  

   可似乎三木干的这些并不是典型案例,气馁的把手机扔到一旁,眼里不知道为什么的蓄了些眼泪

  

  

   三木终于从厕所走出来,刚要挤在你所在的懒人沙发上时,被你红红的眼眶吓了一跳

  

  

   连忙用手把你脸捧起来,用川普温声的问你:"怎么啦,我家乖乖受什么委屈了?"

  

  

  

  你也没有隐瞒,一边抽泣着怒斥他的罪行,一边把脸埋进他怀里,报复的把眼泪全蹭到三木的睡衣上

  

  

   三木听完愣了几秒,回过神来慢慢的帮你顺气,眼神乱飘的敷衍你说这几天工作压力太大,不想让你担心

  

  

   你觉得也是这样,毕竟身体刚杨康不久,又要拼命的剪视频,压力确实大

  

  还回抱着他,用手拍拍他后背表示安慰

  

  

  

  

  第二天依旧和以往一样,两个人面对面吃着晚饭,偶尔开口讲一讲一天发生的小事儿

    

  

  

    可三木又往厕所跑,你不禁翻了个白眼,心里燃起了给他一脚的想法

  

  

   可等三木跑回来时,手里多了一个首饰盒和几张a4纸

  

  

   在你迷惑的眼神里,三木突然单膝下跪,照着a4纸读了起来

  

  

  

  "2019年,我和你在街头相遇了,你很美,傍晚的微风吹起了你微卷的长发,我相信,属于我三木的爱情来了……

  

  

  

  2020年,我们终于确认了恋人关系,我终于大方的告诉所有人,这是我的女人……

  

  

  

  2021年,我们同居了,每天都有香香的你抱欸,感觉贼好……

  

  

   2022年,我们互相见了父母,双方都很满意,当然不满意也不起作用……

  

  

   2023年,刚刚开始十二分之一多一点点,我必须要和你求婚,我已经等不及了

  

  

   可我的演技似乎很不在线,不及《下一个是谁》里的千分之一,你疑神我经常跑厕所待好久了,可我的求婚计划还在编辑中,我在手机备忘录里敲敲打打了好久,心想千万不要被你发现

  

  

   可昨晚我们一起瘫在沙发上看电影时,你却扒拉我说这种在平淡生活里的求婚好好,你的眼里好像都是星星在闪

  

  

  我决定了,就按你喜欢的来

  

  

  

  所以,你愿意嫁给我吗"

  

  

  

  你满脸泪水的点了点头,手指上的不止是三木给你戴上戒指的冰凉,还有两个人泪水的温热

  

  

  

  电视突然响起,是昨天电影男女主角相吻的场景,而你眼里却只有闭眼吻你的三木

  

  

评论(4)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