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 back

人生而已,量力而行

CapperX你 康定情歌2

上篇指路 

  

  张砚拙连忙甩了甩两只相缠的手,白哲的脸上只不知不觉的爬上了一丝红晕,慌张的告诉你先坐下,然后又立马告诉你他也是自驾来这边玩,但是因为车程太远,他还没高反车先高反了,已经叫车去修了

  

  

 你有些好笑的捂了捂嘴,觉得不太妥当又把神态调整回去

  

  

  张砚拙很是健谈,抻着你天南地北聊了很多,你了解到他的职业和一些有趣的经历,也交换了联系方式,用他的话说是,方便在这人生地不熟地方互相有个照应,大多数都是他在自言自语,但不得不说,眼前这个长相稚嫩的男孩儿有着不同同龄人的思维方式

  

   看着天也渐渐暗了下去,你起身和藏族婆婆道别,刚走出小院没几步,张砚拙你的手腕上就多了一只急匆匆又有些慌乱的手,你被迫回头看去

  

   张砚拙微微喘着气开口

 你还没跟我道别呢,还有我刚才看见你的朋友圈说要去住附近的青旅,可以捎我一程吗,我也订的那里

  

  

  藏族婆婆也追出来,不流利的说着让你帮帮他的话语

  

  

  这就是说说唱的语速吗,你脑袋被他这一顿轰炸有些懵,但回过神来还是点了点头,谁会拒绝免费的劳动力啊

  

  

   康定不像拉萨香格里拉那些比较人群拥挤的游地,甚至相对冷清,你很喜欢这样的地方,因为没人打扰

  

  一路上你只想安静的听一首歌,无奈身边却有一个人叽叽喳喳的和你聊着各种当地美食攻略,张砚拙的自来熟让你有一瞬间,觉得你们两个仿佛是认识多年,性格互补的老朋友

  

  

  

  一路颠簸烦躁在你站在青旅房间时瞬间消散,因为打开前窗就是穿城奔流的瓦斯河,本来应该是完美无瑕的美女望景图,但至于bgm,全是张砚拙对你把他当做免费劳动力的埋怨和上上下下来回搬行李累的喘息声

  

  

  

  你从窗子前离开,看见搬完最后一个箱子坐在床上大喘气的张砚拙,本来就显色度极高的皮肤上全是红润,累过劲儿的他眼神里粘上了迷离,但还是抬着头望你

  

  

  一天劳累的你也绝非清醒,墙上古旧的打更钟叮叮当当敲了十一下,清脆又喧闹的昭示着十一点的到来

  

  

  敲完最后一下时,你已经走到了床前,微微俯下身子,双手抱住张砚拙染着橘毛的脑袋,他似乎被你的美甲给戳到了,微微晃动了一下脑袋,但迷离的目光没有离开你的眸子

  

  小科普 : 瓦斯河就是现在的康定河,也叫做炉河,打箭炉河

  

  其次文中的一些与民族相关的习俗我并不是太了解,可能有不太正确的欢迎指出

  

  至于青旅来说我也不是特别确定是不是被旅馆宾馆所替代了,如果有意去旅行的话建议查好攻略在启程

  

  既然看到这里了就点赞支持一下吧,彩蛋是最新直播的小点,我觉得也值得一看吧,但尊重个人意愿

  

  

评论(4)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